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20060515

認識幾個不錯的德國朋友,不過上週五都結業了,
其中一個德國男生Dennis打算買部車然後再澳洲旅行一年,
一個蠻風趣的朋友,或許我七月旅行時有機會搭到他的便車,
另一位德國女生Stefanie現在應該飛到凱恩斯,開始她的旅行,
一個超友善又smart的朋友,蠻喜歡跟她聊天的說,
德文跟英文有許多類似的地方,所以德國人學英文都進步頗快的,
跟Stefanie聊天時,她說話速度挺快的又清楚,是不錯的聊天對象,
拜網路科技的發達,我們彼此互留e-mail及MSN繼續保持聯繫,
哪天有機會去德國,不怕沒人罩了,呵呵。

上週五連趕兩場BBQ的說,先是參加日韓同學的結業BBQ,
亞洲人在布里斯本果然是主力啊,參加PARTY人數眾多,
除了慶祝朋友的結業,利用這機會也新認識許多新同學,
雖然我已經提前離開,可是還是沒能趕上Stefanie的PARTY,
不過他們還有下半場,我跟他們去PUB續攤降子,
我們這一群中就我一個亞洲人,其他都是來自歐洲的朋友囉,
歐洲人大方多了,每個人都主動跟你聊天,
他們至少都是upper level以上的,每個英文都很好,就我最差ORZ。
由於週六要去sea world,實在不能跟他們一起待太晚,
只好先說再見離開囉,特別是Stefanie囉,
下次見面不知是哪時了@@。

周六跟同學去sea world,sea world顧名思義就是跟海有關囉,
除了一些海洋動物外,(不過北極熊倒是很努力的睡給大家看= =)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像是海盜船之類的,
在sea world雲霄飛車跟海盜船之類的還是不用抱太大的期待,
這些其他遊樂區甚至六福村都比他好多了,畢竟不是這邊的主力,
這邊令人期待的就是Dolphin Cove Show,Quest for Golden Seal
及Waterski Wipeout三大節目囉,
Quest for Golden Seal中,海豹逗趣的表演及跟人之間的互動,
配合上一段簡單的尋寶故事,博得在場觀眾的笑聲及掌聲,
單然對白是英文,所幸不難我大致還能聽的懂,呵呵。
Waterski Wipeout將現場氣氛帶成一個大型PARTY,
歌舞秀加上表演者精湛的滑水技巧,不斷博得現場觀眾的掌聲,
至於Dolphin Cove Show,Dolphin真的棒極了,
現場同時有六隻海豚接連不斷的演出項目,
時而solo時而團體表演,
每個動作每個跳躍每個表演都能吸引人們目光,
比我之前到新加坡看的海豚表演要棒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