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20060529-Birthday Party

上週六(5/27)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同學們說要辦個生日派對幫我慶祝,
由於週五晚已經參加了BBQ party,週六的birthday party想換換口味囉。

一個韓國同學Song Ah,她住的share house還蠻適合辦party,
於是我們決定到他家開party,我們邀請了幾個朋友參加派對,
主要是目前班上同學及幾個打從我進學校就認識的同學,
算算也十多人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呵呵,
Song Ah之前學了越南菜,於是他決定今天的party幫忙做越南菜給大家品嘗,
當我們一群人抵達他家時,看到滿滿一桌豐盛的菜餚,且擺設用心,
看起來美味極了,Song Ah學設計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開動之前大家拿出相機狂拍這整桌的菜,
這桌菜不只看起來好吃,嚐起來也美味極了,
吃到最後許多人直嚷的已經很飽了,可是就不想停下來,
飯後大家在整理餐桌時,朋友們還直說我坐著就好,讓他們做就行,
真是不好意思勒。

之後Song Ah將自己關在廚房,不准人進去,他說他另有計畫,
等他出來後,端出了三大盤的綜合水果冰淇淋拼盤,
大家又是一陣驚呼,
今天真是太感謝Song Ah,超感動的,
另外pirthday party當然少不了生日快樂歌跟蛋糕囉^^,
還有之前我跟他們說大家來聚聚就好,不用那麼客氣準備禮物,
不過朋友們還是秘密的準備了生日禮物,讓我超驚訝超感動的。

當我們結束party回到city時,又跟其他朋友碰面,
我們又到pub續攤,繼續另一個birthday party,
大家邊喝啤酒邊聊天,在pub還認識了一位澳洲朋友。

另外週五那天就不斷聽到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問我要如何慶祝,
一個同學還特地烤了餅乾帶到學校給我慶生,超感動,
Song Ah的房子頂多容納10來人,沒辦法再邀請更多人參加,
他又堅持不用我幫忙,他來就行了,
人太多也怕他準備食物忙不過來,
結果週一果然被朋友念,說我沒邀請他們參加,
還有也不斷聽到一些後知後覺的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呵呵。

一位天兵朋友抄錯我的電話,
結果週六早上她那封祝賀的簡訊不知送到哪去了@@。

真的很感謝所有跟我恭喜的朋友,
特別是Song 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