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20060611

週五又是party night,
今天的三位主角打從我一進學校就跟他們同班,
所以他們是我在學校認識最久的同學了,
今天一過在學校裡的"老"朋友有少了一票,
我現在在學校的資深學生榜裡應該是前幾名,
尤其他們三個離開後,又往前大躍進了,
時間過好快,下個月就換我結業了。

週五帶了一個台灣來的朋友參加BBQ,
打從我來到這第一次BBQ有超過兩位的臺灣人參加,
不過一開始我朋友直問說怎麼大家頗安靜的,
我回答說等幾杯酒喝下肚,大家就high起來了,
果然沒多久大家都在比high的,
不過我那朋友明明沒喝酒也再跟人家一起high。

週六本來要當朋友的布里斯本導遊的,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取消了,於是參加了朋友的朋友的Birthday BBQ,
這是我來澳洲這麼久第一次能同時跟超過十個以上華人在一起,
也算是個特別的經驗XD。

晚上去了家德國餐廳,這間餐廳最有名的當然是德國豬腳囉,
只是菜單上不是很確定哪個是德國豬腳,又怕點錯,
只好請服務生介紹,再加上左右觀察法,
研究隔壁桌的餐點,看哪桌也是點德國豬腳好指給服務生看,
最後當德國豬腳送來時,第一眼感覺好大一隻豬腳@@,
當然拼命拍照先囉,這時先前幫我們推薦的服務生經過,
問說他推薦的沒錯吧,不過我們跟他說還沒開始品嚐耶,
服務生也回說等等他會回來再問我們,
說真的這德國豬腳不錯吃,只是太大隻了,
兩三個share一隻加上湯沙拉等等,夠你吃的囉,
吃到一半開始了現場音樂秀,台上徵求著顧客上台一起玩遊戲,
一個朋友就硬生生的被我們拱上去,
今天就我們這桌是亞洲人,其他都是西方人,
玩遊戲時主持人可是特別"禮遇"我們,
每個人負責玩"正常"的樂器,就我朋友是"ㄅㄚ ㄅㄨ",
每次當音樂到我朋友那邊就只聽到"ㄅㄚ ㄅㄨ",
之後又玩了許多活動,
最後結束活動回到位子時,突然傳來"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
原來是主持人現場吉他自彈自唱,
重點是主持人是西方人,他的發音好標準喔@@,
因為我們之前跟他說我們來自台灣,他就給我們這個驚喜,ㄏㄏ
這家餐廳不只餐點不錯,餐廳裝潢及用餐氣氛也不錯,
是說我明明就離開布里斯本跑到黃金海岸混了,
還在這遇到我現在的home爸及home媽,世界就醬子小@@。

週日本想在家休息的,突然同學來電找我去South Bank烤肉,
結果這週末連吃了三天BB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