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20060617--bye my friend

Thanks for everything my lovely partner.
Be strong without me.
I'll miss your "RaaaaMoooNaa!"
I'll never forget you my sweety.
I'll miss you.
            Love Ramona
                 kiss kiss
ps. Camooon kunlin

這是一位義大利朋友給我的留言,
六月十六日晚她離開澳洲回義大利了,
她的名字叫Ramona,
不過我常常拉長音叫"RaaaaMoooNaa",
"Camooon kunlin"則是她最常說的,
打從我進學校就跟他同班了,
期間許多同學來來去去,
在這學校我跟她同班最久了,
從一開始互相聽不懂對方的英文,
到後來大家說我們是the best partner,
有時候一些新朋友還沒能聽懂她的發音,
我很快就能了解她說的,
其實她英文真的很好,很多的時候我都靠他幫忙,
有她在的課堂真的有趣多了。

上週她去一趟斐濟曬的好黑,
她對我說:他變的跟台灣人一樣了。
一直以來我們學校就我一個台灣人,
她也只認識我一個台灣人,
所以他一直以為台灣人都跟我一樣黑,XDDD
她的個性就是醬子可愛。

現在沒有人在break time對我說
"Come on kunlin, Cappuccino"
我會想念Ramona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