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20060707_Last day in LSI

今天,在BNE混了近半年,要從LSI結業了,
當校長喊我的名字上台領結業證書時,
原本只打算上台說聲Thanks就下臺,
但全校轟動的鼓掌歡呼並喊著"speech...speech...",
做人真的有那麼成功我都不知道哩,
在全校面前稀稀落落的發表一段英文感言,
只記得當時亂緊張的,下台就忘了自己說了啥XD。

>>感謝Alina特地跑來參加我的結業<<
0707-1

晚上當然少不了我的BBQ Party,
我在布里斯本認識的朋友幾乎都來了XD,
結束BBQ後大伙意猶未盡的由ROME PARK轉戰China Town的PUB區,
直到凌晨三點PUB關門,
要不是我得趕凌晨六點多的飛機去Alice Springs,
不然還真捨不得朋友們的熱情啊!!!!

Brisbane的Story Bridge夜景還滿美的,
不過看到時已經喝茫也累趴了,忘了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