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20060323

真的要變成週記了ORZ,

上週末是我來這後完全沒計劃的一個週末,
之前不是出去晃就是搬家,每個週末至少都有一件事做,
上週末連續兩天閒在家,想說用功一下念點書,
結果把三國志孔明傳這套遊戲給複習了一遍ORZ。

前幾天在街上巧遇我前一個homestay室友,
沒想到他居然說我變胖了ORZ,
我才離開之前的homestay兩週就變胖,
害我這幾天吃飯時都會猶豫要不要再盛一碗飯。

昨天一個日本同學生日,
班上同學為他辦了各生日派對,
在布里斯本最方便的就是BBQ了,
只要準備食物,爐子燃料等等政府都準備好,
在各大公園或大樓天台天井等等都有現成的烤肉爐,
昨天當然也是BBQ party囉,
主廚是日本同學,今天是日式BBQ囉,
另外一個韓國同學下廚煮了韓國料理請我們,
說實話味道還挺不錯的,

這邊語言學校多是週一入學,所以每週五都有學生結業,
每到週五到處都是慶祝結業BBQ party,
週五下課後各超市都是採買BBQ的人,
由於昨晚是週三,就沒有像週五那樣的採買盛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