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060327-sunshine coast

由於上週昆士蘭省遭到cyclone侵襲,
使得上週天氣都陰晴不定的,
直到週五還再擔心周六的sunshine coast行程,
不過我們同學個個賭性堅強,不管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還是預約了一部八人座汽車,給他衝過去就是了,

週六一早起來,天空好藍,今天應該是個大晴天,
這次應該下對注了,不過天氣好冷@@,
不怕不怕這只是早晚溫差大,等會天氣就熱了,
到了海邊還是可以下水的,

一行人懷著愉悅的心情出發,
今天司機不是我,所以我有機會好好欣賞沿路景觀,
不過今天司機有點crazy,速限100最快給我飆到160= =,
經過了Glass House Mountains,雖然我很想去那邊,
不過今天目的地是Noosa beach,只好望著那奇特的山頭離我遠去,
到了目的地Noosa head,風景真棒XD,
這時當然先狂拍照先囉,
不過到了沙灘一看,今天浪真大= =,只能衝浪ORZ,
決定先填飽肚子在說,今天午餐吃KEBABS,
好像是印度傳過來的食物,在澳洲很盛行,
餅皮包了一堆東西就是了,吃完午餐,
大夥不甘心決定驅車前往另一個beach,
結果浪還是一樣大,
最後今天的行程變成一路延著sunshine coast的海岸線開,
然後望著大浪興嘆,還有狂拍照,
大概sunshine coast沿岸的beach景點我們都去過了,
算算起碼五六個海灘吧,就是沒一個有下水的ORZ,
不過今天的撘車及拍照之旅大致還是不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