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20060406-good news

今天有個好消息,下週起我upgrade了,
原以為周一考完試就結束了,
週三下午突然在課堂中被叫出去,
原來學校要給我個升級測驗,
怎麼事先都沒人跟我說啊@@,
都沒心理準備,只好硬著頭皮上,
是說30分鐘要完成那60題閱讀填空等等題目,
一看到就嚇死人= =,最後果然停在5X題ORZ,
整各作答過程感覺好差,猜了不少題@@,
感覺應該沒法pass考試了,
沒想到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學校老師把我叫了出去,
一開口就跟我說恭喜,原來我pass了測驗了@@,
下週起我換班級了,
現在反而緊張了,
因為聽說新班級難度高很多,
老實說覺得自己真正還達不到新班級的程度,
硬著頭皮上囉,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