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20060411-ICE AGE 2 XD

昨天開始到新的班級上課,
老師說話的速度比之前的的班級快,
閱讀文章的難度也加深了,一堆單字ORZ,
聽力教材也比較難,
從老師到教材都是新的挑戰,
看來往後要更用功了@@,

另外昨天下課後去看了ICE AGE 2,
澳洲這邊什麼都貴,就電影票便宜,
尤其學生票只要5元澳幣,差不多台幣120元左右,
不過當然是是英文發音且無字幕ORZ,
花錢去鴨子聽雷降子,
所幸昨天看的是動畫電影,
還能聽懂不少對話,
不過有時候電影對白的笑點還是沒能聽出來,
所以現場一片笑聲,我在想剛剛對白再說什麼@@,
不過ICE AGE 2真的不錯看啊,
看了預告下個月The Da Vinci Code要上映,
到時候再來去看,不過我想應該是大挑戰吧,
電影裡應該有一堆平常不太接觸跟宗教有關的單字。

還有今天一個跟我同一天報到的日本同學,
他很嚴肅看著我問說可不可以問我一個問題,
我說問吧,結果沒想到他問題是說我好像變胖了,
天啊~~~~大受打擊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