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20060413-graduation

今天被狠狠的將了一軍= =。

這週是我再這的第十二週,
幾個同一天報到但只參加12週課程的同學今天結業了,
沒想到在結業典禮上被他們將了一軍,
由於我們結業時同學會一個個上台領結業證書,
大部分的人都會來段小感言,
謝謝老師同學及一堆有的沒的,
輪到我那幾個同學上台時,
一個日本女生首先發難,
在他那感謝學校老師及同學的一段不短的感言後,
居然加上後面這段ORZ,
"Thank for @#$%^&*^&*.
Especially, thank Kunlin, I know you love me,
but I don't love you. 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
頓時,全場一陣騷動,一片"喔"的聲音中,
我成了所有目光的焦點了@@,
就醬子被他這個玩笑將了一軍,
讓我成為學校今天結業典禮最出名的人,

接著日本女生之後上台的是一個韓國男生,
想說之前的騷動終於平息了,
沒想到在那傢伙感言最後,
對著那日本女生喊話說
"Mxxxxxx, Kunlin is a good guy."
全場立刻又是"喔"聲四起,
就醬子我又被將了一軍= =。

這齣戲還給我分上下集演,他們昨天就想好這段,
我還要在這待三個月,降子一搞往後日子不好混啊= =,
這次敗給他們了,不過印象深刻ORZ。

另外,今天晚上的歡送party盛況空前啊,
之前都是各班有各自的party,
今天大家湊在同一個地方舉行,
全校學生起碼來了一半,
還有許多已經結業但留在布里斯本打工的同學,
很棒的一天,不過幾個相熟的同學都離開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