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20060417-Easter

4/14-4/17四天的Easter Day假期,
這段時間跟台灣過年一樣到處都是人且又貴,
原本都沒安排計劃的,放假前一晚問了室友,
決定加入他的活動,14日又去了MT.Coot-Tha,
由於他們都是第一次去,我之前去過了,
於是今天變成我帶路,是說沒有迷路就是了XD,
另外到這附近的Botanic Gardens晃了一圈,
園區很大,正好讓我運動一下消耗過多了熱量ORZ。

經過14日的健行,15日本想在家睡覺休息的,
結果室友跟他朋友要去Brisbane Forest Park,
我居然不知道這地方,而且離市區頗近,
只好放棄在家睡覺的念頭跟著去囉,
跟著去果然是對的,打從來到Brisbane大都是去海灘,
MT.Coot-Tha搭公車就可以到山頂了,好久沒爬山了XD,
到遊客中心查了地圖,發現園區真大@@,
我們到櫃檯請他們推薦好的路線,
結果服務人員講的又快又一大串的,
所幸大致上還能了解XD,
服務員介紹的果然沒錯,湖光山色真的很棒XD,
照片已經上傳了,看照片比較快囉。

16日在家睡覺儲備晚上ASIAN PARTY的體力,
突然電話響起,朋友找去他們家吃飯,
跟他們一個多月沒見,
沒想到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說我變胖了ORZ,
害得我在他們問我要不要冰淇淋的時候猶豫了一下,
因為跟同學約好晚上要去ASIAN PARTY,
只好提前結束愉快的聚餐,
不過晚上的ASIAN PARTY讓人有點小失望,
去的時候沒幾個人,於是大夥轉戰別間night club,
晚點再過來看看ASIAN PARTY熱鬧點沒有,
等我們再度回到ASIAN PARTY時門口出現排隊人潮,
這樣PARTY才像話嘛,不過為了趕最後一般公車,
最後我還是沒參加ASIAN PARTY,
下次要記得先找好借住的朋友家ORZ。

不過假期的最後一天,終於達成我原訂計畫...在家狂睡XD。

另外相簿已經上傳了一些相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