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20060121

在飛越整個黑夜後終於抵達布里斯本了,
飛機上狹小的空間根本無法入睡,
辦入關手續時根本就是恍神狀態,
過海關行李檢查時就醬子給他直接恍神過去,
是說晃過去後才發現幾乎所有人行李都被打開來檢查XD,
另外入關排隊證照查驗時看到一半以上的人都是拿日本護照,
一路看過去只有我拿台灣護照,熊熊以為自己排錯隊伍= =,
出了境振作起來跟接機人員相認後,又開始陷入恍神狀態。

到了寄宿家庭,突然有一堆人跟我問好,
他們很熱心的從上到下包括貓狗在內都幫我介紹一遍,
恍神的我那記得住那一串英文名字,
後來知道平時只有home媽June及另一位房客Philip跟我一起住,
剛剛遇到的是June住附近的兒女,
到了房間後,行李整理到一半就在床上昏睡了@@,
真的好累@@。

下午June很熱心的載我市區逛了一圈,
並沿路講解如何搭公車級學校的位置,
當他問我說醬子應該都有印象吧,
熊熊不知怎麼跟他解釋我是迷路經驗值一把罩的路癡。

之後跟June去超市採買,
June一直問我喜歡吃的東西及早餐習慣吃什麼之類的,
他要試著找出合我口味的食物,
實在不知怎麼用英文跟他說豆漿包子饅頭ORZ,
不過說了他也沒法橋出來吧@@,
只好拼命的說June準備什麼我就吃什麼,
反正入境隨俗嘛,我也想多嘗試在地的食物,
不過在吃了June的午餐及晚餐後,
覺得我之前的那七公斤將會是白減了ORZ。

由於真的很累,晚上是我近來最早入睡的一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