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20060211

今天搬到新的homestay了,
一早JUNE載我到公車站,
之後一個人扛了一堆行李搭公車到市區,
在走好長的一段路到火車站,
為什麼還有上坡= =,
下了火車開始見人就問,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路啊,
最後還是順利找到了新的寄宿家庭,
不過好累啊@@,

新的寄宿家庭一堆學生,
差不多十個國際學生,
不過一些原因讓我對這裡沒好印象,
不過我的房間頗大就是了,
下午幾個室友要去中國城,
我雖然去過了,覺得那裡沒什麼好逛的,
但還是跟著去了,
不過我發現大陸室友挺可愛的,
因為他們今天猜我年紀時都猜我二十出頭XD,
大陸同胞真是可愛啊,

晚上吃飯時,人超多,
他們都是昆士蘭大學的學生,
英文程度都比我好多了,
吃飯時一堆英文在面前飛來飛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