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20060202

今天拿到新的寄宿家庭資料了,查了一下地圖比現在住的還近,
少一個zone,車票錢可以省一點,這裡車票真的好貴>"<,
不過剛剛打電話過去詢問下週六何時過去比較好,
電話中感覺June要比新的home媽溫柔多了,
新home媽在電話中感覺比較兇@@,希望這是我的錯覺,
不過現在為了網路怎樣都好。

學校另外兩位台灣同學明天就要飛到墨爾本了,
就我所知學校明天開始除了我之外沒有台灣學生,
甚至沒有華人學生了,或許也還有華人學生吧,
不過來了近兩週還沒發現到就是了。

另外,今天果然又在Queen street遇到昨天的那三位台灣學生,
大家下課後果然就是Queen street閑晃一族,
雖然回家就有飯吃,不過還是跑去一間中餐廳吃點東西,
只有一個字"貴",小小酸辣湯澳幣4元(約台幣100),
炸雲吞四顆要價澳幣3元(約台幣75),
不過東西不錯吃,有中國食物的味道QQ,
我想等我回台灣再叫我吃吐司我會翻桌子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