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20060201

今天是幸運的一天,早上學校告訴我已經找到有提供網路的寄宿家庭了,
我下週六就可以搬進去,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跟June提搬家的事,
June是那種慈祥的老奶奶,很懂得照顧人,人又和善,
而且住在這不用我洗衣服洗碗等等的,
我又想在學校通知June之前先跟他說搬家這件事,
不過真不知道該怎麼跟June提搬家的事,真是頭疼,
但是沒有網路使用真的很不方便,
June現在去她女兒那邊,還有點時間想想該怎麼提搬家的事。

下午參加學校的高爾夫活動,這是我第一次打高爾夫球,
這真是個困難的運動啊,果嶺推竿怎麼推就是不進,
發球練習打到手快斷了球就是飛不遠,一堆滾地球,
身體缺乏協調性,看來我不適合這運動,
雖然跟學校去高爾夫俱樂部便宜五元,不過也要澳幣15元ORZ,
以後應該不太會去了,今天是去玩個經驗降子囉。

布里斯本真的頗無聊的,再怎麼逛就那條短短的Queen Street,
這幾天認識一些不同學校的學生,大家不用約時間,
下課後很自然的都會在Queen Street相遇@@,
昨天新認識一位泰國朋友,今天果然又在Queen Street遇到@@,
基本上應該是這兩週新認識的朋友,今天都在Queen Street偶遇了= =。

下午在Queen Street遇到另一間學校的台灣學生,
我們第一次見面聊了一下,果然台灣學生都在煩惱沒有網路使用的問題,
聊到時間差不多該說再見去搭公車時,
大家果然有志一同的認為明天應該很有機會又在路上遇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