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20060130

之前申請了圖書館會員卡後,
趕緊去登記使用時間,
今天去到後才發現他們study room有兩種,
一個無網路使用,是的我登記到的是那種ORZ,
當場傻眼,在看看有網路使用的房間,
天啊!全滿了,最快也才能登記到下週才能使用,
天啊!許我一個網路吧!!!!!

JUNE家的貓這幾天晚上時間一到都會到我房間來,
他很喜歡我摸他,然後都會發出一個聲音,
philip說牠在purring,但我怎麼都覺得他根本就是在打呼,
跟我們聽到的打呼聲根本就一模一樣@@。

另外,住這邊每天一大早就被一堆鳥叫聲吵醒,
尤其是烏鴉= =,每次都是叫一整天的,
傍晚就是一堆鸚鵡,JOY說那些抓去夜市賣還可以賣不少錢,
晚上就是聽到壁虎叫,這裡真是熱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