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20060129

今天去中國城的一間港式飲茶參加JUNE的家庭聚餐,
去之前JUNE還特地抄了一份聚餐相關人等的名字關係給我,
不過說實話短時間我哪能記一次記起那堆難記的名字,
真是謝謝JUNE的好意@@,
澳洲人對港式飲茶好像很有興趣,
餐廳人超多,門口擠的水洩不通= =,
一整桌就我一個不是澳洲人,
他們跟我說話時會放慢速度,所以勉強能溝通,
可是他們之間互相對話時,一堆英文再面前飛過,
這間餐廳還可以啦,
不過看到那些老外吃燒賣配香檳,
餐後再來一杯咖啡,真是我的天啊,
他們到港式飲茶非要喝到茶才甘心,
偏偏餐廳人多上菜慢了點,席間不斷的跟服務生講〝cha〞,
那壺茶我喝來覺得味道極淡,不知泡過幾次的樣子= =,
餐廳老闆是把老外當肖仔喔,
吃完飯跟JUNE小逛了一下中國城市集,
我則是努力的用破英文跟JUNE說明市集販賣的一些中國物品,
當然又是一陣的拼命瞎虎爛囉XD。
JUNE有事先回去了,我則等Fridy來會合,
沒想到第一次把舞龍舞獅表演從到到尾看完是在布里斯本,
也是我第一次再國外過新年,
不過再台灣的新年有長假放,在布里斯本明天要上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