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20060131

今天終於跟學校提想要搬出現在的寄宿家庭,
想搬出去不是因為跟寄宿家庭不好,
JUNE是個不錯的老奶奶,
今天提想搬出去的原因是當我回家想要有網路,
來到布里斯本真的發覺台灣還是進步多了,
在學校只能使用學校的電腦上網,
學校不同意學生用自己的電腦使用網路,
來這近兩各禮拜,每天背著notebook到處找網路使用,
結果讓人大失所望,布里斯本真的好落後ORZ,
學校說明天會給我答覆,不過好消息的機會不大,
天啊!許我一個網路吧!!!!!

今天下課後在市立圖書館巧遇JOY跟他泰國朋友,
那位泰國朋友正在找sharehouse,
跟房東約在圖書館門口,
想說萬一學校無法提供有網路的homestay給我,
我可能也會搬出去吧,所以跟他們一起去看房子,
那間公寓的房間都還算正常,
不過客廳擺一張床是打算當成一間房間出租嗎?
真是夠了,
之後去看另一間房子,有點小遠要搭火車,
我跟JOY已經懶了,就看到兩個人很努力的裝成觀光客,
跟公用電話、郵筒、售票亭及站牌等等一堆有的沒拍照,
我想那位泰國朋友看到快受不了吧XD。

學校有位法國女生跟我同一天到學校,雖然我們不同班,
不過現在見面都會打招呼,也能聊上一會,
不過他的法國腔英文加上我的台灣英文,
兩人還是常常在那雞同鴨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