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060212

世界真是小,
記得有一天跟JOY閒逛在Queen Street閒逛時,
Joy遇見他同學,我們一起小聊了一下天,
今天我本打算去超級市場買點東西,
在Queen Street的一個mall閑晃時,
又在一次遇見Joy的那位同學正跟朋友在逛街,
剛好都沒事我們結伴而行聊聊天,
他說到他一些表哥表姊在美英留學,
他一個表哥也在中科院工作,
我一聽怎麼描述好像我一個國防役同梯的同事,
一問之下,他就是我那同事的表妹,
世界就是這麼小@@。

這兩天發現新的homestay晚餐都得吃特別久,
七點開始最快也要八點半結束,
每次都近十人一起用餐,
邊吃邊聊,所以都吃特別久,
其他室友都是大學生或研究生,所以IELTS都達6.5以上,
每個人英語都不錯,就我還窩在語言學校,
雖然有幾個室友是大陸人,
但home爸他們規定只能說英語,
所以跟他們吃飯有頗多練習英文的機會。

沒有留言: